close

005_OsakaCamera 359.JPG

這次打算要逛的3家文具/手作材料店,「TOKYU HANDS」是第2家了。(๑•ㅂ•)و✧

「TOKYU HANDS」在全國都有分店,所以應該到日本哪處都可以逛呢!
這家分店是大型店,樓高8層,可是我之前在「下島 包裝廣場」也逛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現在要趕在「TOKYU HANDS」關門之前也逛到一陣子呢。哈哈!(ノ>ω<)ノ

如同店舖名稱的小標題一樣,「Creative Life Store」,感受到這裡也是滿滿的生活百貨和手工材料呢!

個人感覺,這裡的文具種類款式比較豐富,手工材料的種類包含也比較寬,就是不同手作喜好的都有。
相反,因為種類太多,如果只對某些手作有興趣的話,就可能某個樓層或某些部分才有吸引力呢~
另外,就是如果是同款商品,感覺在「下島 包裝廣場 心齋橋店」會比較便宜,不過這也只是我比對了我自己想買的項目上啦!精明的消費者們應該都習慣了先比價,後購物吧!哈哈!(*´∀`)~♥

時間不多啦!趕快離開「下島 包裝廣場 心齋橋店」,出發!:.゚ヽ(*´∀`)ノ゚.:。


(*´∀`)~♥ 我的「2018.02.09-14 阿沙卡喲輕」ヾ(´︶`*)ノ♬

【行.大阪】特急rapi:t 🚌高速!舒適!從關西機場到難波只需38分鐘🚌[使用「YOKOSO! OSAKA TICKET (歡迎來大阪票)」套票] ( 特急ラピ一卜 / Limited Express rapi:t )

 

【住.大阪】Grand Sauna Shinsaibashi 膠囊旅館 (グランドサウナ心斎橋)

【住.大阪】NEW WORLD INN 青年旅社 (ニューワールドイン)

 

【吃.大阪】北極星 心齋橋本店 ♛蛋包飯始祖♛ (Hokkyokusei)

【吃.大阪】あっちち本舗 道頓堀店 ♛大阪名物 章魚燒♛ (Acchichi honpo Dotonbori)

【吃.大阪】珈琲所 コメダ珈琲店 西心斎橋店 ♛早餐之選!點1杯飲料送1份土司!♛ (Komeda's Coffee)

【吃.大阪】章魚燒道樂 Wanaka 天六店 ♛獨創醬汁+超多款式 章魚燒♛ (たこ焼道楽 わなか)

【吃.大阪】Glorious Chain Café SHINSAIBASHI ♛延伸時尚的咖啡室.精緻的炙牛肉飯♛ (グロリアスチェーンカフェ 心斎橋)

【吃.大阪】丸福珈琲店 千日前本店 ♛回到昭和時代的懷舊風情♛ (マルフクコーヒーテン/Marufuku Coffee Shop)

【吃.大阪】PABLO COFFEE 心斎橋OPA綺麗館店 ♛坐下來吃街知巷聞的Cheese Tart♛ (PABLO COFFEE心斎橋オーパきれい館店)

【吃.大阪】Gudetama Café HEP FIVE店 ♛蛋,全部都係梳乎蛋♛ (ぐでたまかふぇHEP FIVE)

【吃.大阪】HARBS 阪急三番街店 ♛超豐厚千層水果蛋糕♛ (ハーブス Hankyu-Sambangai)

【吃.大阪】大阪王將 恵美須町店 ♛三步一家的平價料理.大阪風名餃子中華料理♛ (大阪王将 / OSAKA OHSHO)

【吃.大阪】沾麵專門店 三田製麵所 難波店 ♛所有份量同一價格.CP值特高的沾麵♛ (つけ麺専門店 三田製麺所 なんば店 / MITA SEIMENJYO)

【吃.大阪】GRAM 心齋橋本店 ♛每天3次限量20份.超鬆軟香甜招牌厚鬆餅♛ (グラム 心斎橋本店 / GRAM Shinsaibashi-Shop)

 

【遊.大阪】難波光之旅2017 ✿冬季中光影舞動的饗宴✿ (なんば光旅/HIKARITABI)

【遊.大阪】大阪歴史博物館 ✿直接對照遺跡和展品模型的有趣博物館✿ (Osaka Museum of History)

特別篇【遊.大阪】大阪城公園 ✿陽光下金光閃閃的天守閣✿ (おおさかじょう)

【遊.大阪】大阪今昔生活館 ✿直接穿越回到江戶時代的大阪✿[使用「大阪一日乘車劵」優惠] (大阪くらしの今昔館/Osaka Museum of Housing and Living)

【遊.大阪】通天閣 ✿歷盡滄桑後浴火重生.大阪的埃菲爾鐵塔✿[使用「大阪一日乘車劵」優惠] (つうてんかく / Tsutenkaku)

 

【買.大阪】下島 包裝廣場 心齋橋店 ★批發價格.應有盡有★ (シモジマ/SHIMOJIMA)[含優惠劵連結]

【買.大阪】東急Hands 心齋橋店 ★特色文具.創意生活百貨★ (東急ハンズ/TOKYU HANDS)[含優惠劵連結]

 


【前往路線】

我是從「下島 包裝廣場 心齋橋店」出發的,路程都只是5分鐘內,所以我將它們列在同一個行程中呢~(๑¯∀¯๑)

我的前往路線是這樣的:

MAP.jpg

如果希望直接前往的話,因為「TOKYU HANDS 心齋橋店」剛好在「心齋橋站」「長堀橋站」之間,所以由這2個站前往都可以。

【注意!】
如果從「長堀橋站」出發,2-A出口是連接「長堀橋水晶地下商店街」的,經過商店街的北7出口,一到地面就直接到達了。(♛‿♛)

我由「心齋橋筋」前這個街口開始分享我的路線吧!

站在「心齋橋筋」前,隔著馬路看到這個旅客最熟悉的這片景象時,直接轉左往前走3分鐘左右就能到達「TOKYU HANDS 心齋橋店」了(▰˘◡˘▰)

001_OsakaCamera  361.JPG

站在街頭轉左看到的就是這個景像了。

002_OsakaCamera 356.JPG

可以用來記認的是這一家「anello」,香港人有一陣子很喜歡這家的背包呢!所以一看應該就認得了。哈哈!

 

004_OsakaCamera 358.JPG

過了「anello」不久,橫過一條小馬路就能看到一整棟的「TOKYU HANDS」了!

正正對著「TOKYU HANDS」門口的就是「長堀水晶地下商店街」(CRYSTA地下街) 北7出口啦!所以說如果想是一邊逛街一邊前來,地下街也是一個好選擇。嘻嘻~(๑¯∀¯๑)

005_OsakaCamera 359.JPG

附上「長堀水晶地下商店街」平面圖給大家參考一下,直接上「長堀水晶地下商店街」官網也可以看到這個平面圖和裡面的商店資料呢!

官網連接:https://www.crystaweb.jp/global/tc/ 

crysta地下街FLOOR GUIDE_edited.jpg

來到門口簡直是驚喜!!!原來這裡有跟梳乎蛋合作的情人節商品!!!
相信是因為今年是梳乎蛋5週年紀念,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特別商品吧~恐怕又要大出血了。哈哈!

006_Osakahahaha 228.jpg

007_OsakaCamera 360.JPG

從這些指示牌有時就可以感覺到哪些國家的旅客人數比例是比較高的。哈哈!
中文、英文、韓文都有!似乎整個心齋橋的區域都是這個4種語言的狀態呢~

下午9:00關門,已經是同區的文具店中比較晚的,這個也是我將它放在行程最後一站的原因,這裡店舖的關門時間都很早呢.....
(還是我習慣了香港的不夜天?嘻嘻~)

008_Osakahahaha 229.jpg

 


店內的Floor guide指示很清楚呢,8層!!!

【注意!】
8樓的東西要獨立在8樓付款,其他樓層的東西就可以合併到其他樓層付款。

我沒有時間去逛B1F,看來應該也是獨立付款的樓層呢,因為是一家書店。

這裡還有外語的Floor guide,我還特意取了一份中文的,方便在這裡趴趴走~!(๑¯∀¯๑)

009_Osakahahaha 194.jpg

噢!這裡也可以退稅!WOW!!!

5樓有免稅櫃檯,也是購物滿¥5000(稅入後¥5400),就可以退稅了!
我要記得買東西後要留點時間去退稅呢!(≧∀≦)ゞ

010_Osakahahaha 183.jpg

一開始被8層嚇到了!
第一時間衝了去升降機,打算坐到8樓然後慢慢爬樓梯下來慢慢逛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裡是有電梯的,我是傻瓜呀... (´⊙ω⊙`) )

011_Osakahahaha 184.jpg

WOW!。:.゚ヽ(*´∀`)ノ゚.:。

在大型店逛原來還有洗手間!作為初遊大阪的我,逛在街上真不知道到哪裡去找洗手間,這裡有真棒呢!

012_Osakahahaha 185.jpg

 


8樓算是我留連最久的一層呢~!✧◝(⁰▿⁰)◜✧

combine001.jpg

這裡的scrapbook材料/工具都有,但價格就感覺跟香港差不多,或者有些感覺是更貴了。
在不知道香港有沒有相同產品的情況下,就當是購買心頭好好了。哈哈!

再一次覺得,想要shopping得有效率和有著數,還是我要做功課呢.....

SB_combine001.jpg

MT紙膠帶「KOKUYO的夾式紙膠帶切割器」 (コクヨ マスキングテープカッター カルカット クリップタイプ) ,這裡都有賣啊!
不過這裡的10-15mm適用¥388(稅入),比「下島 包裝廣場 心齋橋店」貴了¥116呢。

雖然在「下島 包裝廣場 心齋橋店」已經買了一個,但想起想送朋友,就在這裡多買一個了,有點後悔沒有在剛才買呢~嘻嘻~

SB_combine002.jpg

這裡的印章款式都挺多的,有些很有日本特色的,有些又很可愛的!哈哈!
錢包的錢都要失守了呢~(๑´ㅂ`๑)

Osakahahaha 190.jpg

Osakahahaha 202.jpg

這裡最吸引我的,除了「梳乎蛋」部分之外,就是這裡了!

滿滿的「COPIC麥克筆」(コピック マーカー) !!!

雖然最後自己因為選擇困難症而結果一支都沒有買,但看到齊全的顏色時心情真的很興奮呢!

官方資訊連結:https://copic.jp/tw/about/

Osakahahaha 193.jpg

我在「TOKYU HANDS」目標物1號出現了!!!
「SUN STAR Zitte 超便利封口膠帶」(サンスター zitte & ジッパーつきテープ)  ¥380(稅入)

Osakahahaha 204.jpg

在製作各種卡款的經歷中,會發現因為每次製作的卡都大小不同,所以不能買正常的信封去包裝,只能自己把信封也製作了。(▰˘◡˘▰)
而這種封口膠帶就很方便了!可以漂漂亮亮的把自製的信封蓋好,對方也可以很瀟灑地把信封打開呢。

看到官網的解說,就會覺得收到手工卡,打開信封那一瞬間,應該會感到很幸福。嘻嘻~(๑• . •๑)

zitte001.JPG

官方資訊連結:http://www.sun-star-st.jp/sscmssys/dd?DEPLOY_CODE=merchanttab&SK_SERIES_ID=24 

明明看到官網有很多款式的!可惜這裡只有6款,我就選了比較喜歡的5款買走了!哈哈!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我好像捨不得用它們呢....) (ㆆᴗㆆ)

OsakaCamera 012.JPG

目標物2號也出現了!!!✧*。٩(ˊᗜˋ*)و✧*。
「PILOT HI-TEC-C系列 Coleto 變芯筆替芯 星星限定款」(ハイテックCコレト ゲルインク リフィル)  ¥108(稅入)

可換筆芯的筆種類其實也常多,但偏偏我只鍾愛這一款,它是嗜喱筆,有3種粗幼程度可以選擇,我最喜歡的就是4mm呢!
(因為3mm太幼,小時候常常掉到地上,筆咀就歪掉了。有陰影呢~哈哈!5mm對我來說又太粗,所以4mm,剛剛好!)

這款筆芯最有趣的地方就是不同時間會推出不同的期間限定版本
只能說日本人的創意和生意頭腦都蠻厲害的。
平常的筆芯,筆頭都是小小圓型凸出來的。而期間限定版本的創意就在這筆頭上了!!!

官方資訊連結: http://www.hitecc-coleto.jp/

Osakahahaha 209.jpg

這次我買到的期間限定版本是「星星」型狀呢!!!

之前在網上閒逛的時候,已經有看到它有推出過「心型」「花型」、還有「美少女戰士的蝴蝶型」的呢!
感覺就是大家不同時候去就能買到不同的期間限定版本呢~

而我就按著自己的筆筒買了我喜歡的顏色了!(❀╹◡╹)

OsakaCamera 013.JPG

放進筆筒之後真的超級可愛呢!!!*ଘ(੭*ˊᵕˋ)੭* ੈ✩‧₊˚

combine008.jpg

目標物搜尋完畢後,終於逛離開8樓,進到其他樓層了。
7樓還是挺好逛的,因為大量文具都在7樓!包括這種雙色原子筆,玎玎從朋友手中也收到過不少這款雙色原子筆,因為款式真的很多,只要了解朋友喜歡哪個卡通,就很容易找到合適的作為手信呢!

Osakahahaha 197.jpg

貼紙區也是剁手區之一,大大小小的款色都有!
我也買了幾塊B-SIDE LABEL呢~貼在我的行李箱上,成為獨一無二的行李箱。⁽⁽٩(๑˃̶͈̀ ᗨ ˂̶͈́)۶⁾⁾

combine002.jpg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也只能匆忙地繞一下就算了呢,幸好之後的幾層都不是我有興趣的,也就逛逛就算了。(ゝ∀・)⌒☆

combine003.jpg

combine004.jpg

combine005.jpg

combine006.jpg

combine007.jpg

雖然我自己是沒有收集「杯緣子」(Fuchiko/コップのフチ子),但也知道有超多人喜歡的呢!
看到這裡的款色好多喔~喜歡的應該會看到很高興呢!哈哈!

Osakahahaha 226.jpg

YEAH!!! SHOPPING完畢,在收銀處結帳後我就回到5樓這個「免稅櫃檯」進行退稅了。

一樣是買滿稅入後¥5400,就可以退稅了,把買了的東西和收據,連同自己的護照交給職員,她就會幫你妥妥搞定,把稅以現金方式退回給你的。

【注意!!!】

通常「免稅櫃檯」的開放時間時比店舖的營業時間稍短的,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有需要退悅,千萬不要逛到最後一秒啊!!!不然櫃檯收工了,就沒得退稅了...

Osakahahaha 227.jpg


這裡就是我在「東急Hands 心齋橋店」戰利品了!。:.゚ヽ(*´∀`)ノ゚.:。

OsakaCamera 011.JPG

總算是之前做功課,打算買的東西都買得到,大滿足呢!!!

 


《【買.大阪】東急Hands 心齋橋店 ★特色文具.創意生活百貨★ (東急ハンズ/TOKYU HANDS) 資料》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南船場3-4-12

電話:06-6252-4361

營業時間:10:00 ~ 21:00 (沒有定休日)

優惠:

1.  東急Hands 5%優惠券

優惠劵上的文字記得在使用前先遵行,以免得物無所用啊!✧◝(⁰▿⁰)◜✧

前往方法:

1. 地下鐵 心齋橋站 2號出口 走路約3分鐘
2. 地下鐵 長堀橋站 2A出口 走路約6分鐘 (這路線需經過 長堀水晶地下商店街「月見の広場」北7出口)

官網: https://www.tokyu-hands.co.jp/ch2/

地圖:

arrow
arrow

    玎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